大家週六好啊😊

 今天來分享這個「寶寶黃金避險平安掛件」


這個掛件其實是有故事的說😊

小編的寶貝女兒今年已經5歲了!

3歲以前呢!哇!我的老天鵝🦢⋯⋯

那段回憶真是@@##

每天都處在水深火熱🔥的日子⋯⋯

每天晚上睡覺時間

女兒幾乎都會夜哭、夜驚

我幾乎都無法好好睡覺!

身為啊母的我!

就自己到處找方法、

只求女兒晚上能好好一覺到天亮

希望她平安長大⋯⋯


最後這件掛件項鍊就是這樣產生的😊

我製作了一條項鍊

可以先拿去廟裡拜拜祈福、過爐....

希望能保護她、保平安、防身、防驚嚇.....


因為女兒很喜歡戴它、常常戴它

小朋友嘛都很喜歡小小特別的東西❤️

然後很多客人來店裡

看到女兒身上的項鍊

我總是被詢問


「有賣嗎?好漂亮喔」

「好喜歡喔!我也想買給我小孩戴.....」

我的回答也總是說

「沒有賣耶!這是專為我女兒設計的!沒有多多的!抱歉」


就這樣....

經過了一年

我終於在太多客人鼓勵之下

這款許願商品誕生了⋯⋯


製作這款式出來分享給更多需要喜歡的人❤️

希望大家會喜歡💕


(如果您想給寶貝戴,但不想要有黃金!可以私密我呦😘另外製作沒有黃金版的項鍊)






   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家珠寶(中和) 的頭像
    金家珠寶(中和)

    金家珠寶的部落格

    金家珠寶(中和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